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住建局参加全省住建系统法治工作专题培训并做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法规科      时间:2020-11-04 08:37

 

2020年10月30日,市住建局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治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上,来自住建部、省司法厅的领导和专家围绕住建领域行政执法、规范性文件的管理等。

主题分别为学员授课。并由武汉市城乡建设局、黄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5个单位进行“七五”普法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尹强,在会上做了《强化担当完善制度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落细》经验汇报,介绍我局在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方面,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强化责任,确保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依法行政。尹强说,下一步,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开拓创新,推动我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