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来我局调研“红色物业”建设工作

来源:房地产管理科      时间:2020-09-07 08:44

8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一行来我局开展《关于深化“红色物业”建设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调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市编办主任胡俊等陪同。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从“红色物业”现状、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廖进军对住建局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廖进军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物业服务关系到千家万户,推进红色物业这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载体,一定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二是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按照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物业党工委党建引领作用,在机制措施上探索创新,把党的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的优势,调动多方积极性,化解矛盾。三是在工作进度上再提速。在稳慎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多听取群众意见,把工作做实,在充分调研、把控风险因素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在组织领导上再压实。要按照包保方案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深入一线面对面指导解决问题,实打实推进“红色物业”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