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黄石市奥体中心参加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鲁班奖前期考核

来源:装饰办      时间:2020-08-11 15:10

黄石装饰行业又传来好消息,市奥体中心在去年荣获建筑“鲁班奖”后今年又角逐中国建筑工程装饰最高奖项--“鲁班奖”。

2020年8月6日上午,烈日似火,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及优质工程评审专家组一行在市装饰办李文兵主任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对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黄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幕墙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项目施工与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大冶湖畔莲叶接天,荷花映日,奥体中心体育场滨水而建,建筑以“芙蕖出水”为设计立意,抽象提炼荷花形态,形成流动的花瓣单元体,向上生长,由立面延伸至屋顶,旋转围合成浑然一体的建筑外形,犹如清水芙蓉在自由绽放,充满无限的生命活力。因工程体量大、造型复杂,中建八局在穿孔铝板幕墙的施工过程中应用了新技术新工艺及企业自主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