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胡楚平同志第五次赴沿江大道工程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0-04-07 09:18

 

3月31日下午,胡楚平副市长再次莅临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一标段工程现场调研,检查指挥部专班贯彻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了解工程推进的最新进展。胡副市长这次调研,是继3月15日在施工队伍进场以来的第五次现场调研。短短半月时间,市领导频繁下沉项目一线,不仅为了检查督导工作推进进度,重点是为全身心扑在一线的指挥部一班人送来最新政策指引和适时调整工作方向,更是为全体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胡楚平同志仔细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住建局党组成员骆进汇报的下午指挥部项目推进会研究的三个方面具体工作,对当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沿江大道是对接顺丰机场、连通武黄高速和黄阳公路的重要交通枢纽。目前实施的一标段工程至关重要,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把握汛期之前黄金窗口期,确保施工质量,抢抓施工进度,有序推进工程的实施。

胡楚平强调,当前工作要抓大放小、突出重点,懂得取舍,集中力量办大事。作为城市的建设者,我们要用旅游的理念来规划城市,用景区的标准来建设城市,用游客的眼光来管理城市,用互联网的思维来经营城市,为市民提供一座便利化、智能化、个性化,配套完善、特色鲜明的山水宜居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