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安全站召开建筑起重机械设备行业座谈会

来源:安全站      时间:2020-01-19 08:54

 

2020年1月14日,市建筑行业安全监察站在安全站会议室召开建筑起重机械设备行业座谈会,听取一体化企业和检测机构代表意见并通报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会议由安全站站长袁泽胜同志主持,黄石市7家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企业和4家检测机构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11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自身设备管理情况、建筑起重机械市场中的困难等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袁泽胜站长就行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并借此机会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趋向性问题,重点强调了一体化平台管理、一体化企业资质管理、设备来源管理、设备转场维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内容,要求各起重设备一体化企业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制,共同推进起重机械行业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