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11-06 10:55

11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超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局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肩负起专项斗争重大责任,保持住专项斗争的韧劲和毅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决心、振奋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紧咬住“深挖根治”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摸排、甄别建档和宣传发动力度,确保全局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紧扣“长效常治”目标,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建筑工程、房产中介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在建机制、强基础、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

局政工科、建筑业科、直属机关党委、房管科,节能办、开发办、市场站、质监站、征收办、物业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扫黑除恶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