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19-10-25 10:07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建管办紧紧围绕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要求,确保调研工作接地气、显成效。

此次调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由办班子成员带队组成调研组,立足“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的工作思路,带着问题下沉到各城区、项目参建单位、项目所在地社区开展调研,听取各城区、项目参建单位、社区群众代表关于项目谋划、设计、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查找项目建设管理的薄弱环节,力求在破解难题上下真功、求实效,提升民众热切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质效。通过为期一周的调研,共收集意见建议12条。

下一步,将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撰写调研报告,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对策,开展专项整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措,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0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