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疑解惑

磁湖路跨线桥通车!具体怎么走?看这里!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9-29 11:20

好消息

从28日

磁湖路跨线桥竣工通车



湖滨大道牛尾巴路口南北向车辆

可直接上桥行驶

不用再等候信号灯通行





27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牛尾巴路口现场看到,磁湖路跨线桥施工已经进入尾声,现场工人正在根据交警部门要求,安装防撞墩、隔离护栏、监控摄像头等设施,并对路面进行清扫。现场,交巡警黄石港大队、市建管办、施工方、公交集团等多家单位负责人正在协商跨线桥开通后,车辆通行线路情况。



    

记者现场了解到

磁湖路跨线桥开通后

桥上车辆限速40km/h,限载55吨

双向四车道运行

同时

桥上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在获得交警部门和施工方许可后,记者驾车提前驶入磁湖路跨线桥,进行了一番体验。记者从牛尾巴隧道出口上桥,至奥山磁湖天下下桥口,仅用半分钟左右,较此前在牛尾巴路口等待红灯通行,时间至少节约一分钟以上。



交巡警黄石港大队大队长许军

提醒广大司机

磁湖路跨线桥开通后

司机在上、下桥过程中

一定要注意减速

选择相应通道行驶,以免发生危险

    



此外,记者从交巡警黄石港大队获悉,随着磁湖路跨线桥开通,从10月2日22时起,湖滨大道奥山磁湖天下一侧辅路将进行封闭施工,预计工期20天左右。届时,湖滨大道南至北方向所有车辆(含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等特种车辆)将无法在牛尾巴路口左转或右转。



对此,许军表示

需要左转或右转的车辆

需直行驶上牛尾巴跨线桥

通过牛尾巴隧道后

左转经桂花路、磁湖路行驶

私家车辆也可以选择绕行黄石大道